2012/03/19 18:58

蓁的粉愛美! "痘"花妹如何上妝

記者連珮貝黃翊真台北報導  / 台北市

  想要輕鬆畫出最時尚、最流行的美妝,繼續是"蓁の粉愛美"單元,華視新聞請知名彩妝師,教您小撇步,時間交給主播何佩蓁。

  台灣的氣候忽冷忽熱,讓不少女生都有油性肌膚的問題,一照顧不好就會滿臉痘痘,有痘痘就不能上妝嗎?該怎麼卸妝保養比較好?今天蓁の粉愛美",KENNY老師要教你,痘痘女孩要怎麼上妝?

  左看看、右看看,人家少年維特有煩惱,美少女林林煩惱也不少,幫人家化妝,林林技術好,但如果是要拿起鏡子和粉撲畫自己,這可讓她傷透腦筋。林林不敢化妝怕傷肌膚如果要畫就畫重一點,巧克力油炸類都不能吃也就算了,化妝還要特別小心。

  林林拿起粉撲粉底液,往臉上東擦擦西擦擦,要畫就給它畫重一點,想蓋掉痘痘,但這樣對嗎。粉膏點壓擦修飾量不要太多,會欲蓋彌彰痘痘更明顯,畫不好,可是會讓痘痘更加明顯。最好的方法,還是要讓皮膚適度休息,上清爽的保養品,出門簡單防曬,終有一天你可以和痘痘說掰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