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4 12:00

2對新人互助 DIY婚紗照省很大!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有兩對新人很特別,婚紗是互助婚紗,因為兩對新人是好朋友,又熱愛攝影,決定互相幫對方拍婚紗,從化妝到拍照都自己來。漂亮又獨特,很多人都說,比婚紗公司的作品,還要讚。

  沙地上的大樹,只剩下枝幹,一身白紗的新娘李婉如,這個時候不甜美了,穿上了皮外套,很帥氣。一下子場景轉變,在綠的發亮的草地上,是睡著的公主,一張張婚紗照,很多人看過都忍不住問新人,這花了很多錢拍吧。那可不,化妝零元,婚紗1800元,攝影師無價,因為攝影就是老公簡豪江跟另一對好朋友。兩對情侶有時候是互相拍,有時候就自己拿腳架拍。

  省成本,效果卻是出奇的好,交往七年,有太多回憶想要紀錄下來,別人請婚紗公司只能拍一天,他們卻已經拍了兩次外景,還想要在多拍一些。小時候成長的記憶,到長大浪漫的回憶都可以寫進相片裡,這樣的自助婚紗,紀錄下的美麗,簡豪江說是再多錢都換不到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