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6 11:58

單車環遊世界 夫妻共創"騎"蹟!

陳汎瑜 張書銘 報導  / 桃園市

  同樣是讓人羨慕的夫妻感情,這對夫妻王前權和張靜宜,去年九月展開單車環球創舉,不管騎到哪裡三餐自己料理,晚上就睡帳篷,有時還會當街頭藝人,表演吹口琴來籌募旅費,現在他們已經走遍四個國家超過一萬多公里。

  騎上單車出發,這對甜蜜的單車夫妻檔,他們就是今年30歲的張靜宜和33歲的王前權,他有個可愛的綽號叫做圈圈,載著超過50公斤好重的行李,他們兩個人大膽的辭掉工作,從去年九月13號結婚一週年當天展開單車環球之旅,足跡已經踏遍了台灣、日本、紐西蘭和澳洲,加起來總共橫跨一萬零八百公里呢。

  用小鍋子買當地的食材自己料理三餐,晚上呢就睡在帳篷裡數星星,如果錢不夠圈圈還有絕招,拿出口琴表演,當起街頭藝人站在旁邊的靜宜表情溫柔又幸福,其實她本來是內向的鋼琴老師根本不會騎腳踏車,這一天我們來到小兩口的家裡,再過三天他們又要出發前往加拿大了,接下來的一年四個月他們還要繼續挑戰,從加拿大、墨西哥再轉到歐洲,預計騎完其他14個國家,也將完成自己的人生夢想和壯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