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4 18:58

動物園.遊樂園免費 兒童玩翻天!

何佩蓁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兒童節,台北市立動物園以及台中的遊樂園都送出兒童節禮物,12歲以下通通免費,動物園一早就湧進人潮,就連老外也來湊熱鬧,有遊樂園推出制服派對,小朋友穿上學校制服就免門票入場,大家都玩翻了。

  歡樂的笑聲和尖叫聲,台中這家遊樂園兒童節好熱鬧,小朋友都穿上制服一起同樂,因為這一天,套上制服就免費入場。好康也讓遊樂園人擠人,小朋友爭相和卡通人偶合照,因為這一天,是屬於孩子的快樂節日,全台都有好康。

  台北立市動物園,12歲以下免費入園,也讓最熱門的貓熊館擠爆了,圓圓也很給小朋友面子,不但開心爬上樹,還大口大口吃竹葉,小朋友好興奮。貓熊館內擠爆,館外的雕像也是大家合照的熱門景點,留下兒童節最快樂的回憶。果然是收獲滿滿,太陽都要下山了,還有小朋友哭著不肯回家,不然就是累趴了,只好讓爸媽一路抱著走,兒童節小朋友玩得好過癮,陪著玩的大人可一點都不輕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