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7 12:00

99元NG牛仔褲! 民眾瘋狂搶購

江宜宸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物價喊漲,台中有間賣場卻趁勢推出便宜的NG牛仔褲,原價三千元的牛仔褲,特價最低99元,雖然商品有脫線跟染色,小小的瑕疵,但便宜的價格,還是吸引上百位民眾來搶購,有的媽媽搶到,連小朋友都忘了顧,晾在旁邊。

  賣場內民眾鎖定便宜的牛仔褲,開始翻找一件又一件,擔心人手不夠多,有媽媽帶了小朋友也來選購,大家人手一件,牛仔褲搶翻了,就是因為這名牌牛仔褲出清出清ng商品。

  這件藍色牛仔褲,原價2880元,特價只要99元,瑕疵的部位,在兩邊的車線附近有染色情形,便宜的還有這件墨綠色牛仔褲,原價1580元,特價99元,口袋車線兩邊不平整,還有這件藍色牛仔褲,商標脫線,原價1680,特價99元,便宜的價格,就算有小小的瑕疵,民眾還是願意花時間排隊來搶購。

  手腳慢的人,恐怕搶不到好商品,只見大家忙著採購,現場居然還有媽媽買到忘記小朋友,放著小朋友在地上玩遊戲,物價喊漲,民眾想要省荷包,全都拼命搶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