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4 18:58

牛仔褲通通49元! 婆婆媽媽搶翻天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市一間大賣場舉辦49元牛仔褲大搶購,限時60秒原價300到700元的牛仔褲,通通只要49元,甚至有媽媽一手抱著孩子也要來幫老公買ㄧ件便宜的新褲子。

  時間開始這個綁馬尾的新手媽媽,管他小朋友還在手上立刻衝向前,瘋狂的挑起了牛仔褲,不過小BABY也很給面子,不哭也不鬧就算媽媽動來動去還是乖乖的媽媽手臂中乖乖睡覺。終於搶到囉,我說媽媽你到底是為誰辛苦為誰忙呀,還不就是家裡那口子嗎?

  平常工作辛苦,今天我幫你省錢,因為60秒以內不管你拿幾件,原價300到700不等的牛仔褲通通只要49塊錢。難怪這麼多人就算了等了一個小時也不嫌累,這一頭有人拿幾件是幾件,反正便宜嘛管他SIZE合不合。

  不過也有人挑的很仔細,為了促進買氣,下午在桃園經國路的一間大賣場舉辦了限時大搶購,婆婆媽媽男少女通通出動,因為這樣花個零錢就可以買到牛仔褲的機會真的太難找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