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7 18:58

抗漲大作戰! 水餃老店1顆2元

江宜宸 林品鑫 廖學賢 報導  / 台中市

  剛剛看到,有人願意多花油錢去買雞蛋,不過,在台灣想吃便宜的,不用跑太遠,在台中有一家水餃老店,這十幾年都沒有漲價,一顆水餃只賣兩塊錢,另外,在雲林也有十塊錢的麵,既便宜又美味,很多客人一吃就是好幾年。

  老闆娘豪邁的將水餃丟下鍋,滾燙的鍋裡,隨時都有餃子在煮,老闆娘手忙個不停,因為客人一直上門,一盤接過一盤。這家開在台中的水餃老店,一顆水餃兩塊錢,十幾年來都沒有漲過價,有人一吃就是好幾年,好吃又便宜,皮薄又內餡紮實,這水餃的大小,其實也是老闆省錢的法寶,即使小朋友來吃,也不用擔心吞不下去。

  同樣也是低價小吃的,還有這雲林的勒仔麵,老闆一手抓一把,碗都快要放不下,淋上高湯以及特調醬汁,看了就讓人口水快要流下來。但更吸引人的是他的價格,一碗十塊錢簡單又爽口,小小的攤販賣了五十年,不少老客人都愛這一味,即使現在什麼都漲,老闆寧願少賺一點,也要回饋客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