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1 11:58

小籠包變水餃? 總統.夫人鬥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年國慶晚宴,馬總統宴請外賓吃點心,還難得的現場秀伸手,包起小籠包,不過一個小籠包要18摺,總統折了半天摺不出來,站在旁邊的夫人周美青都忍不住出聲指點,還漏氣的說沒人敢吃,平常不回嘴的馬總統,這一回可不服氣當場頂了回去,逗得現場一陣大笑。

  馬總統逛到晚宴的包子攤位,一時興起大展廚藝,沒想到穿好圍裙,手上才開始要包小籠包,總統才知道沒想像中簡單,包了第一個有點慘不忍睹,連包子形狀都看不出來,趕緊在試包第二個,這時馬總統皺著眉頭,學怎麼打包子皺摺,才摺到第五摺,這時夫人周美青湊過來,邊看邊搖頭,還忍不住動手去壓了總統手上的小籠包內餡,暗示他內餡快掉出來了。

  好不容易第二個小籠包終於完成,夫人還是吐槽看起來像餃子,夫妻倆在眾人面前鬥嘴鼓,感覺恩愛,馬總統難得秀身手,國慶晚宴馬總統親自下廚示範包小籠包,宣揚台灣美食,夫妻倆一搭一唱的逗趣畫面,讓晚宴增添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