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8 18:58

"抗漲"美食! 15元蛋餅隨你續盤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油價大漲接著電價可能也要漲,民生物資蠢蠢欲動,不過高雄港碼頭邊有攤專賣蛋餅的早餐,蛋餅好大一個一份就裝滿一個盤子只賣15塊。更誇張的是一個吃不夠還能無限次續盤,完全不加價,不少人一次就吃了兩、三盤,一餐抵兩餐。

  熱鍋上的麵粉灑上滿滿蛋汁,接著蔥花也是灑了好幾把,三分鐘不到鐵板鍋裡的蛋餅全都可以上桌囉。每一桌都是四盤五盤的叫,每一桌的位子也都沒空過,攤子前人還擺得長長的。

  不過是蛋餅怎麼有那麼多人為它專程而來?第一當然就是因為好吃啊,小弟弟說好吃大人更是愛,因為這蛋餅一大盤才15塊,一盤不夠再叫一盤。而且續盤完全不加價,就看你能吃多少盤。

  不過油價漲電費也要漲,那這蛋餅還是15元嗎?老闆娘真的是佛心來的,料多實在的蛋餅只賣15塊還能無限量續盤,難怪一個早上蛋餅攤被人潮包圍,因為抗漲第一招就是得先省荷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