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6 18:58

20元吃美食! 排隊嚐車輪餅.碗粿

張鎮麟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民生用品什麼都在漲,現在就連電費也要漲,所以便宜又大碗的小吃,人人都愛,華視新聞就發現,在台北有四個只要20塊錢的車輪餅,老闆堅持不漲價,所以每天都要排隊,還有超大碗碗粿,也是20塊,讓民眾吃一個,可以飽一下午。

  烤盤裡面塗上奶油,再把滿滿的紅豆餡料放進去,等到外表烤的酥酥脆脆,把另外一邊蓋起來,超大超飽滿的車輪餅完成了,老闆這要多少錢?先來看看招牌,什麼只要4個20元,而且什麼口味都一樣,老闆現在什麼都漲,還可以賣這麼便宜,會不會想要漲價啊?哇,這真的讓民眾省很大,難怪一個接一個,還有開車的經過也要來買一下。

  講到大又超值也要看到這一個碗啦,這個超級大碗粿,用碗公裝的一個就要你撐著,真的吃一個就飽兩餐,這麼大一個碗粿賣多少,20元真的只要20元,俗厚而且人家老闆佛心來的,還免費附贈味增湯,只是現在什麼都要漲價,這碗公碗粿漲不漲呢?不漲,不漲,車輪餅跟碗粿都不漲,就是要幫大家看緊荷包,20塊就能吃飽飽。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