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5 18:58

擋不住漲價潮! 漢堡.麵包要變貴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而在高雄以份量大又便宜聞名的丹丹漢堡店,還有15元均一價的淺草麵包,也抵擋不住這波"漲潮",紛紛小幅調漲2塊錢,丹丹漢堡薯條20元變成22塊,淺草麵包店家下個月麵包可能從15元漲到20元。

  高雄丹丹漢堡滿滿的人,因為這裡不但賣漢堡,也賣香濃好吃的麵線羹和雞肉羹,都是出了名的便宜、份量大,但連丹丹漢堡也抵擋不住油電雙漲,小幅調升售價,這一份本來只要20元的薯條變成22元,還有中杯鮮奶茶從本來25元變27元,怕消費者反彈,還不敢一次漲太多,小小漲2元,已經讓客人感到東西都變貴了。

  不只丹丹漢堡店,高雄最有名的15元平價麵包店,淺草麵包也失守了。不管是用料紮實的香甜巧克力棒麵包,還是灑滿蔥花,烘焙出來香氣撲鼻的超大鹹麵包,本來都是均一價,一個15元,低價又豪華,淺草麵包藉此打響了名號,但真的擋不住,現在也是小幅調漲到一個17元,相對麵包大小來說還是非常便宜。但店家透露,這樣來是不夠,可能還會有第二波漲價,下個月開始,麵包就會變成一個20元,讓民眾真的大嘆,東西越晚買越貴,這波漲潮到底何時會停下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