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4 12:00

趁火打劫?! 麥味登.大創喊漲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最近油電雙漲,也帶動民生物資全面喊漲,包括麵包、點心跟蛋糕,預計最快在五月中就會漲價,還有知名的早餐店麥味登,在下個月要漲五到十塊,就連平價的大創百貨,也貼出漲價公告,讓民眾大喊吃不消。

  早餐很重要,但以後想要吃得好又吃得飽,小心荷包準備變少。連鎖早餐店麥味登下個月開始,全台14家直營店,因為原物料和運輸成本多兩成,使用油炸的卡啦雞腿堡,55元調漲到60元,有法式土司和沙拉組合的幸福套餐70元漲到80元,可能讓人幸福不起來,會比較少來了。

  不少人抱怨連連,說早餐吃麵包就好,歹勢麵包也要漲,以後可能再也看不到俗擱大碗的10元麵包,因為烘焙用油大廠南僑要漲一成,麵包蛋糕五月中準備漲價。39元均一價的大創百貨,預計五月一號要漲價三元到十元,就連原本已經不便宜的COLDSTONE冰淇淋,大杯210要漲到220元。油電雙漲壓力之大,就怕民生物資要漲的還不只這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