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7 18:58

甩肉大絕招! 胃束帶1年瘦55公斤

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天氣漸漸熱了,很多人開始擔心冬天的肥肉現形。如何才能輕鬆健康的瘦下來,為了想要瘦下來,很多人試過了各種方法都失敗,臨床證實,縮胃手術能有效控制肥胖病患的血糖,而且幾乎一定能夠瘦下來,但畢竟是大手術,因此風險也不小。

  寶妮不好意思的走向鏡頭展現瘦身成果,別再說人家重,不過看看右邊這張,三年前的她135公斤,才一年的時間瘦到只剩八十公斤,臉部腰部和臀部就小了一大圈。到底是什麼方法讓她一年就能瘦55公斤,就是它,胃束帶手術,把胃綁起來,連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都鼓勵大家用這個方法減肥,可以恢復健康。

  透過手術,把胃的上半部,用一條帶子綁著,讓你吃的食物慢慢進入胃裡,平常只要吃一點點就會有飽足感,和切胃手術比起來,胃束袋比較溫和,隨時可拆,但寶妮手術後也曾經不適應。這樣的手術適合體重過重,食量超大,卻控制不住飲食的人,但如果想減肥,不論什麼手術輔助瘦身,還是要配合運動,效果才會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