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6 18:58

蓁的粉愛美! 中醫針灸甩肉術

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想要輕鬆健康的瘦下來嗎,繼續是"蓁の粉愛美"單元,主播何佩蓁要教您利用中醫減肥。現在很多女生愛美,想要快速瘦身,有人嚐試使用中醫來減肥,不少人到中醫診所要求做針灸治療,是不是針越多針就能加速瘦身效果呢?

  中醫師對準穴位,往小姐的肚皮上扎下去,這就是中醫埋線減肥法,不少人瘋減肥,會要求中醫師扎多一點,再多一點,再痛也要扎。為了瘦,其實連藝人也願意嚐試,已經轉當立委的高金素梅,看看她當立委前期和後期,左邊減肥前,臉比較圓潤,雙下巴若隱若現,體重有55公斤,但減肥後,瓜子臉,身材標準,體重瘦了五公斤。

  高金素梅所謂的針灸就是中醫埋線減肥法,利用羊腸線,落入穴道刺激循環,像是在人體的水分穴、天樞穴、關元穴,就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在腿部的梁丘以及足三星穴扎針,就可以控制食慾,但可不是扎越多越有效,超過20針,就有可能讓血液循環變慢。但想維持效果,一星期至少治療一次,花費500元起跳,想要用這方法變瘦,除了得不怕痛,你的荷包還得夠飽才能維持效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