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1 18:58

蓁的粉愛美! 用皮帶甩掉肥肉

楊依嘉 張政捷 黃翊眞 報導  / 台北市

  天氣變熱了,很多人開始擔心肥肉快要藏不住了,如何才能輕鬆健康的減肥,繼續是蓁の粉愛美單元,時間交給主播何佩蓁。夏天就要來臨,許多愛美女性開始擔心冬天長出的肉不知道怎麼處理,臺大醫院院內科教授黃瑞仁就來分享他的瘦身經驗,皮帶瘦身法。

  將標準腰圍刻在皮帶上,時時警惕自己才能控制體重不超標。來聽聽專家怎麼說,不要以為醫生每個都很顧健康,其實碰到壓力應酬吃飯,缺乏運動一樣會愈來愈胖。內科醫生黃瑞仁想到一個方法,秀出皮尺上男生標準腰圍90公分的警戒區,再拿出自己的皮帶量量九十公分處也已經打了洞作記號,把每天繫在腰上的皮帶打洞作記號。

  提醒自己在外吃吃喝不要超過九十公分,結果好像真的有效。過去黃醫師大吃大喝鮪魚肚好鼓,現在用了皮帶減肥法鮪魚肚變小。黃瑞仁:以前八七八八,黃醫生也強調要控制體重。不只皮帶要做記號飲食控制也很重要,要病人注意身體健康醫生就得從自己做起,黃瑞仁做到了,也跟病人說你們作得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