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3 18:58

蓁的粉愛美! 吃嬰兒食品甩肉

楊依嘉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天氣漸漸熱了,很多人開始擔心冬天的肥肉現形,如何才能輕鬆健康的瘦下來,繼續是"蓁の粉愛美"單元,時間交給主播何佩蓁。

  天氣愈來愈熱,愛美女性又要開始擔心了,因為夏天衣服料子薄,整個冬天大吃大喝的養出來的肥肉,會見光死,但現代女生幾乎都是想瘦身又不想運動,外傳美國流行音樂天后女神卡卡有一副魔鬼身材,靠的就是吃嬰兒食品在減肥,消息一傳出,很多年輕女孩跟著效法吃起嬰兒食品,可是這樣真的會瘦嗎?我們來聽聽專家怎麼說。

  只要在舞台上唱歌跳舞,流行音樂天后LADYGAGA總是不吝嗇,大露身材熱力四射,外傳她的瘦身之道就是靠吃這個,開罐嬰兒食品來控制,網路上也出現很多年輕人效法女神卡卡吃嬰兒食品。雖然嬰兒食品口味標榜很多樣,有麥片粥、肉醬通心粉、番茄豆燉牛肉,但是看大人們吃起來的感覺,好像不怎麼美味,那減肥效果呢。

  聽說會這樣吃的女星還有好萊塢女星珍妮佛安妮絲頓、瑞斯薇絲朋,都是嬰兒食品瘦身法的愛好者,不過營養師也說了,嬰兒食品是給嬰兒專屬,不是給大人瘦身用,還是不要誤用明星減肥法,瘦了身體傷了健康。詳細資訊內容,請上華視官網,或是下載華視APP,讓你輕鬆變美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