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5 18:58

頂級貴婦沙龍 剪髮要價5千元

謝安安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剛剛看到南部有家庭理髮一次只要30塊,不過,台北有不少高檔的髮廊,其中最貴的一家店,就開在貴婦百貨裡面,裝潢很時尚,消費也很驚人,剪髮的價位,如果是一般設計師,價格1500到3000左右,如果指定王牌設計師ANDY,剪髮要五千塊。雖然價格不斐,但因為他的技術了得,很多明星都是他的死忠客人。

  來到這家台北最頂級的髮廊,氣氛果然很不一樣,80坪的空間充滿設計感。不過很多明星、貴婦喜歡來這裡剪髮,都是為了這位王牌設計師ANDY。被封為是明星的御用設計師,他確實技術了得,光是請他剪頭髮一次就要五千塊。不只刀法相當俐落,而且針對每個人的臉型跟打扮,ANDY很仔細的為客人量身打造,每一刀都經過思考,讓客人回去後也能自己整理,難怪很多人一剪成主顧。

  來這裡真的很容易遇到明星,像是梁詠琪、李心潔、楊瑾華,還有范瑋琪跟黑人陳建州等等都是常客。因為這家店開在貴婦百貨裡面,不只賣技術也賣氣氛,砸下一千三百萬做室內裝潢,讓每個客人都有專屬的電腦可以使用,連椅子都是日本貨,坐起來特別舒適。不過處理三千煩惱絲要花好幾千,恐怕也是在金字塔頂級的客人才有辦法這麼享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