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4 11:58

只要50元! 到家幫你剪頭髮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到府剪髮只要五十塊錢,在彰化,十幾名美容美髮科的學生利用暑假打工,因為沒有錢租店面,只好打出到府服務,到顧客家中剪頭髮,剪一個人五十元,有一家六口同時剪,不但不用出門省掉麻煩,而且全家人剪頭髮只花了三百塊。

  

三個女生接到電話帶著工具箱出門,他們就是幫人到府剪髮的行動美容院,來到這一家裡面有六個人要剪頭髮,從小嬰兒到爸爸媽媽還有阿嬤,一家六口都要剪,因為一個人只要五十塊錢,看這幾個美髮師拿著剪刀,動來動去的小嬰兒可以剪,想要輕鬆俐落造型的阿嬤也可以,還有男生用理的又快又有型,不用出門,一家六口輕輕鬆鬆整理好門面,付錢只要拿出三張一百塊真的很划算。

  這三個女生是同班同學,在學校念美容美髮,趁放暑假打工,十幾個同學一起加入行動美容院行列,因為沒錢租店面,推出超便宜剪髮還到府服務,讓民眾直呼不但便宜又省掉出門的麻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