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1 11:30

E化生活來臨! 電腦搞定食衣住行

連昭慈 李宇承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您有多少事、需要靠網路幫忙呢?現在大家生活越來越E化,告訴您像是試穿衣服,剪髮造型,甚至點菜、送菜,都可以用電腦軟體,上網搞定。

  歡迎光臨,陳小姐想走進服飾店,東挑挑西選選,上衣褲子洋裝,通通看上眼,不用這麼麻煩,陳小姐跟著店員走到這一大片螢幕前,這就是試穿精靈軟體,動動手指頭,畫面上立刻跑出許多上衣外套和褲子,而且想要怎麼搭配就能夠怎麼搭配,更聰明的是你還可以先從背景點選,有了試穿精靈,試穿不用再花大把時間,E化讓試穿變方便。

  同樣的道理也可以運用在髮型上面,把照片放到軟體裡,再換上各式各樣的髮型,就可以知道哪一種髮型適合自己,降低髮型失敗風險,E化滲透您的生活,不只用在服裝美髮,就連餐廳也開始用手機來點菜喔,按了送出之後,不只櫃檯立刻列印出單子,同一時間,廚房也收到了客人的點餐訊息,可以立刻烹煮。E化點菜軟體,不只幫顧客省時間,也幫店家在客人多的時候,迅速解決點餐問題,也減少忙碌中發生的出錯率,有了這些E化幫手,看來生活真的方便許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