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2 18:58

校園剪髮達人 師生髮型10分搞定

宋燕旻 張乃峻 報導  / 台北市

  你剪一個頭髮要多少錢呢?最近台北大同大學的師生剪頭髮,一毛前都不用花,因為校內一名設計系的大四學生,李岳安,靠著自我摸索,練就一身好手藝,十分鐘就能剪出一個好看的髮型,他原本只是好玩幫室友理髮,沒想到剪出好口碑,學校的同學、老師,都指定要他操刀,成為校園內的剪髮達人。

  專注的眼神,用手指感受髮流,隨著剪刀一開一合,秀髮飄落,不到十分鐘的時間,簡單巧手變髮,讓鄭同學原本厚重瀏海,變得好清爽,整個人亮了起來,清爽有設計感的髮型,不是出自知名設計師,而是出自一個大四的學生李岳安,原本只是幫玩票性質,免費幫室友剪頭髮後,把作品放在部落格上,沒想到一剪成名,全班四十多個同學,有超過一半的人,都指定要他剪,兩年下來,一共剪了兩百個髮型,就連自己削高的髮型,也是親自動手,看到朋友改造後的笑容,李岳安很滿意,更開心的是,連自己心儀的女生,都自己找上門,雖然李岳安每天忙課業,還要抽空幫人免費剪頭髮,很辛苦,不過看到剪完的成品,還有朋友露出的滿意笑容,讓他說再累也會繼續剪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