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7 18:58

婚紗展也抗漲! 99元禮服搶翻了

何佩蓁 林郁凱 報導  / 台北市

  為期三天的台北婚紗大展在世貿三館浪漫登場。活動今年也吹起抗漲風,前五十名排隊的民眾可以用九十九元買到價值三到十萬元的二手婚紗、禮服。除了外籍人士,還有阿嬤幫孫女搶,就連男友也不顧形象衝了,現場搶翻天。

  一邊是一整排原價三到十萬元的婚紗禮服,一邊是五十位虎視眈眈、排隊排了好幾個小時的民眾,等的就是這一刻。不管你是誰,先衝了再說。每個人伸長手搶下架上婚紗,推擠免不了,現場不時傳來尖叫聲。

  這位小姐身穿運動服、頭綁妹妹頭的女子顯然是有備而來,浪漫白紗一到手,就算腳步不穩,也要趕緊套上身。而這位斯文的小妹妹搶到香檳粉紅色禮紅,顧不得內外顛倒,先穿先贏。還有人搶到這套水藍色蛋糕裙蕾絲婚紗,每套都是三萬起跳,最貴十萬元,這位阿嬤該不會也有喜事吧?原來是幫未來媳婦搶。

  這位壯壯的先生,硬是要把自己塞進小小件的黃色婚紗。又是扭,又是伸手,噹噹,成功套上。雖然很緊,還是比個勝利手勢。來幫女友搶婚紗的男生還真不少,這位男士就偏愛大紅色禮服,就連外國朋友也來湊熱鬧。

  雖然二手婚紗的品質比不上全新的,但在這個什麼都漲的年代,撿到便宜就是賺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