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30 18:58

騙"很大"! 超商三明治假"澎湃"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油電雙漲,民生物資也跟著漲,華視新聞早在上個月底,就獨家發現,推出漲價系列報導,像是超商三明治內容物縮水等,根本就是變相漲價,而現在又發現,超商像是飲品、滷味燙等,也是悄悄喊漲,讓民眾大喊真的吃不消。

  7-11的這款法式雞肉三明治,外表看起來內餡飽滿。但打開來看只有薄薄的一層,華視新聞上個月底獨家報導,三明治騙很大,沒想到,網友又發現御飯糰鰻魚口味,打開更誇張,一個、兩個只有兩個小塊鰻魚。華視再買一款鮭魚龍蝦,也發現內餡醬塗的不少,但只看到兩小塊餡料,吃來有股淡淡哀傷。雖然超商說會改讓規格統一,但接下來價錢才真的是大改特改。

  來到OK便利商店,主打的滷味麻辣燙也漲了,阿給、百頁豆腐、和米血也悄悄從15元漲價到16元,全家賣的統一多果汁芭樂和蘋果口味漲更大,原本12元一口氣漲到20元,漲幅高達6成最誇張。

  另外還沒漲但下個月要漲的咖啡廣場,架上還是10元,但瓶身已經改印上12元,光泉蜜茶也從15元打算漲成18元,這萬物皆漲只有薪水沒漲,小老百姓真的很難撐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