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8 18:58

不要錢的最好吃 小玉西瓜免費摘!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仁德有一位西瓜農,種了10公頃地的小玉西瓜,每年收成後都會開放民眾,免費撿拾剩下比較小,沒賣相的小玉西瓜,今年剛好碰上油電雙漲,民生物資價格狂飆,意外讓他的西瓜田每天爆滿,大家都來撿不用錢的西瓜,民眾說,時機歹歹免錢最好。

  伸出手拍拍西瓜,聲音越清脆越好吃,這位大哥拿個布袋拼命撿,另一邊的大嬸連拍打西瓜都省,看到就撿起來。整片小玉西瓜田滿滿都是人,大家都是人手一個大布袋,把西瓜往裡塞,更有人直接把貨車開來了,打算用西瓜展開省錢大作戰。

  原來,這十公頃大的小玉西瓜田,每年這麼時候,主人收成西瓜後都會開放田地,讓大家來撿比較小顆,賣相沒這麼好的小玉西瓜。雖然說是不用錢的,但是如果換算外面市價,至少這一袋要花一千多塊,重點是免錢瓜品質不差、又脆又甜。

  其實,主人送免費西瓜已經有好多年了,但每年都送不完,沒想到今年因為什麼都漲價了,意外讓免費西瓜田大爆滿,不到一天全部被撿光光。畢竟,在時機不好的當下,免費的就最好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