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7 18:58

掌聲如雷聲! 鼓掌暖場少不了他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叫我第一名,今天要帶您來看屏東這位,拍手音量最大聲的鼓掌達人,八十歲的潘老先生,他拍手聲音很宏亮,高達105分貝,任何場子只要有他在絕對不會冷場,就因為超大聲的掌聲太有名了,還曾在選舉的時候,有候選人以一天三千元的高價聘請他,負責鼓掌。

  猜一猜鼓掌達人是哪位,現場坐了這麼多人,大家一起鼓掌就知道,就是他八十歲的潘火旺,老人家一出手可以蓋過七個人加起來的掌聲。一般人掌聲悶悶的,但是潘阿公的掌聲就特別的宏亮,到底有多大聲拿分貝器來量一量,竟然高達105分貝,等於是鑽地的電鑽就在面前咚咚咚這麼大聲。

  這項特別的專長,不僅讓他在有選舉時都會被聘為鼓掌大隊,一天可以賺三千,熱鬧場合也最受歡迎,因為他拍手起來一個人可以抵好幾個人用,其實能拍得這麼大聲是有秘訣的,再加上潘阿公的手掌,比一般人大手心肉又厚實,才能成就這獨一無二的拍掌功,真的要叫他「第一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