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7 18:58

騎車吃鹽酥雞 緊急煞車竹籤穿手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還要提醒您,騎車時,一定要專心,彰化有個國中生,他一邊騎單車,一邊吃鹽酥雞,結果遇到一個突發狀況,他緊急煞車,沒想到,手上的竹籤竟然插進右手掌心,被緊急送醫治療。

  15歲的國中生,右手掌中間插了一根牙籤,牙籤直挺挺的插在他手掌中央,痛得他當時哇哇大叫,他一到消防隊,隊員不敢貿然把牙籤拔起來,怕造成二次傷害,就像是這樣,先趕緊用紗布將他的傷口固定,再用紗布把手掌包起來保護傷口,不讓牙籤搖晃,接著立刻送到醫院。

  救護車一到醫院門口,國中生的媽媽陪著他走進急診室,醫護人員初步檢查後,立刻進開刀房把牙籤取出來,牙籤插入深度一公分,很幸運都沒有傷到神經和血管,但好端端的竹籤怎麼會插進手掌裡,原來國中生下課買鹽酥雞吃,但邊用竹籤插鹽酥雞吃,邊騎腳踏車,突然碰到緊急狀況,一時間手忙腳亂,又要按煞車,手裡又拿竹籤鹽酥雞,慌亂中,竹籤插進右手掌裡,如果不小心插到的是眼睛或喉嚨,後果可不是像這次開刀取出來就好,恐怕還會有生命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