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9 18:58

(下架勿上)有蟲在蠕動! 知名巧克力嚇壞人

謝忠義 彰化報導  / 彰化縣

知名的巧克力裡面有蟲,實在太恐怖了!彰化一名小一男童,吃了媽媽買的巧克力,才吃第一顆就發現有蟲,但媽媽不相信,讓孩子繼續吃,連吃了四顆都發現有蟲,還看得到咖啡色的蟲在動,媽媽才嚇到,立刻把巧克力丟掉,還好男童身體沒有出狀況,廠商懷疑應該是運送過程出問題,已經把巧克力帶回化驗。

男童的媽媽把巧克力剝開來一看。眼前的景象。實在太恐怖了。一條咖啡色的蟲。活跳跳的。爬來爬去讓人看了頭皮發麻。其實男童吃第一顆就發現巧克力怪怪的。有蟲。趕緊告訴媽媽。但媽媽當時在忙。以為男童看錯了。要男童繼續吃。就這樣男童竟然連續吃了四顆。直到第五顆。他把巧克力整顆剝開來。把蟲拿給媽媽看。媽媽才驚覺。事態嚴重。還好小朋友身體沒出狀況。拿來其他兩條巧克力。還沒過期。為何會長蟲。業者懷疑應該是運送過程有問題。把巧克力帶回化驗。找出原因。不過男童連吃四顆有蟲的巧克力。嚇到不敢再大口暢快吃。要吃之前。先剝開。仔細檢查。確定沒問題。才敢咬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