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0 12:00

遭火吻.夫離棄 身障母撐家計養2女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來看這個偉大的媽媽,在雲林土庫、有個單親媽媽張玉瑟,她年輕時,歷經一場爆竹工廠大火,全身有43%的灼傷,四肢變形,後來丈夫離開她,她就自己撫養兩個女兒,沒想到女兒有發展遲緩的問題,但她非常堅強,還感謝上天,讓她可以跟女兒一起成長。

  辰辰最喜歡下午這個時間,因為媽媽來了,我的媽媽很棒喔,她會好多東西,教我和姊姊認圖卡,媽媽的手被火燒過,雖然只剩三個手指頭可以動,但是我們最喜歡握她的手,好溫暖,還有媽媽的腳沒辦法站穩,但是她好厲害,每天騎摩托車到處跑,我們最喜歡抱著媽媽騎車溜達。

  我們和媽媽阿公阿嬤住在一起,每次一回家媽媽就好忙好忙,要整理衣服要煮飯給我們吃,還要教我們寫功課。媽媽說姊姊以前不太會說話。但現在她看得懂字,而且唸得好棒,都是媽媽每天一直教,媽媽是我們最好的老師,也是全天下最棒的媽媽,母親節該送她什麼呢,來個親親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