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2 18:58

一元鬆餅咖啡 母親節便宜賀禮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有咖啡廳業者慶祝母親節,今明兩天鬆餅加咖啡,特價1元,每天限量兩百份。民眾上門只要說,這是要送給媽媽的禮物,就可以用1元撿便宜。剛出爐的鬆餅,熱騰騰香噴噴,抹上奶油,加上生菜,就是一份美味的鬆餅,吃鬆餅當然還要來杯咖啡或飲料,不過你相信嗎?這樣一份鬆餅加上一杯咖啡,價格只要1元。

  在這個啥米都漲的時候,怎麼可能鬆餅加咖啡只要一塊錢,原來這是業者,體貼辛苦的媽媽,特別在母親節的這週末,推出1元體貼媽媽點心,每天限量兩百份,民眾只要上前說出,這是要送給媽媽的點心,就可以用一個硬幣,換到一份餐點,而且業者強調,這個鬆餅價格便宜,但品質不打折,還是特殊的紅黎口味,高纖又養生。

  所以活動一開始,就有不少搶便宜的民眾上前排隊,今天沒搶到的民眾,也別失望,因為還有一天可以努力,用一塊錢吃到母親節省錢點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