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2 18:58

月薪10萬元! 遊樂園徵求"鬼王"

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暑假腳步逼近,看準學生打工族,高雄一家知名遊樂園提前徵選鬼屋的鬼王,月薪10萬塊真的是很好賺,吸引許多學生來報名。驚悚的聲光效果,這裡是高雄知名遊樂園的鬼屋,可怕的鬼掛在門上,顫抖著身體,可別小看他,這樣子演鬼一個月,可是能進帳10萬元。

  這是鬼屋每年提供的,最爽打工機會,扮鬼一個月,10萬塊月薪,今年更加送迪士尼遊輪票,送你去巴拿馬玩,看看這是去年鬼王的扮相,慘白的臉,糾結的頭髮好嚇人,今年參賽者不但要贏過他,更是要比誰最省,參加甄選的同學,穿著別人不要的爛衣做出來的鬼裝,另一位同學,臉上畫的是女友過期的眼影,拿出伸縮帶,把繃帶纏纏纏,連化妝用的血漿,都買黏黏甜甜的枇杷膏和紅藥水,這樣往臉上,我ㄍㄡˊ再ㄍㄡˊ,有沒有很嚇人呢?

  油電雙漲,連鬼都要小氣,只要把最省最可怕的扮鬼影片,上傳到甄選網址,就能角逐月入10萬的鬼王工作,雖然省錢第一名,同學演技也要加強一下,只能說錢難賺,做什麼事,都還是要下點功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