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3 18:58

"列印"的蛋糕! 母親節最佳賀禮

吳青穎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母親節送媽媽蛋糕不稀奇,帶你看到全家福照片蛋糕,高雄有蛋糕業者特地改良工業用列表機,可以照片列印在蛋糕上,也能全家一起動手彩繪,過一個不一樣的母親節。來這間蛋糕店買蛋糕,老闆會要你先這樣做,怪怪,買蛋糕還要拍照存證啊,看到蛋糕店老闆,拿了照片就放到電腦裡面開始修圖、畫出輪廓,接著連線到這台「列表機」,列表機裡頭放的竟然是蛋糕,不是紙張,這到底是在做什麼。

  列表機開始運作,竟然把剛剛修好的圖案,列印了出來,這個畫上線條的,不是油墨,是巧克力醬。原來這是全台灣第一台研發成功的蛋糕列表機,而且畫好輪廓之後,還能夠讓顧客,自己DIY。

  光看到女兒親手畫的蛋糕,媽媽就已經很開心了,而且別怕畫不好,旁邊的蛋糕師傅會幫你加上花邊、加上顏色,修飾到完美,只是這樣的客製化蛋糕,還要多加198元,以一個6吋蛋糕400元來說,畫上照片就要598元,就看消費者要不要花錢,買蛋糕店的創意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