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1 19:00

手工訂製西裝 4小時做到好!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只要花四小時,就能擁有一套手工打造的訂製西裝。桃園縣八德市有一家全台唯一的快速訂做西裝工廠,從手工丈量、打版,到一系列的機械化縫製,只要四小時就可以讓你穿上身。

  穿著黑外套的施文彬和穿襯衫的楊仲恩,今天來到這裡訂製西裝,而且指名要快速訂做西裝。到底有多快速,馬上計時。師傅先量尺寸紀錄,接著在布料上做上記號用裁縫車縫製,再放到這台機器裡,不一會時間,口袋就完成了。最後加上縫製、剪線、燙平,這西裝就大功告成了。看看整個過程,只花了四小時。

  趕緊來試穿看看合不合身。施文彬穿上這件量身打造的西裝後,更顯帥氣,不停在鏡子前檢視,最後比出手勢,看來很滿意。老闆說,別以為手工訂製西裝款式就比較老舊,這裡的款式可都加入了老闆的巧思跟創新。《無間道》劉德華穿連電影裡主角穿的款式都有,也難怪藝人們一來都會成了這裡的常客。尤其不用浪費太多時間,只要花四個小時就能擁有它。趁著新年快來訂製一件新西裝,好好犒賞自己一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