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2 12:00

誠徵企劃人才 鎮瀾宮祭6.5萬高薪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來看這個工作,很多人搶著要。一般公司的企畫人員,薪水大約三萬左右,不過台中大甲鎮瀾宮,徵求企畫人才開出六萬五的超高薪水,短短兩個禮拜,超過三十人 投履歷,而且不少求職者都有碩士學位。

  人力銀行網站徵求企畫專員,開出來的薪資條件讓人睜大雙眼,沒看錯,最低五萬,最高六萬五,什麼大企業,企畫專員能拿這麼高的薪水,答案是大甲鎮瀾宮,不少來廟裡參拜的年輕信徒聽到薪水六萬五,都很吃驚。

  因為比起一般企畫,一個月三萬塊的薪水,六萬五真的高出太多,這麼優渥薪資,短短兩個禮拜,廟方已經收到超過三十封履歷,其中十二名求職者擁有碩士學歷,能力要多強,一年一度的廟會盛事大甲媽出巡,就是企畫人員最操的工作。

  九天八夜的行程,所有細節,活動規劃,還得全程跟拍,必須有相當的體力和耐力,往年企畫人員都以特約方式專案聘請,但廟方考慮,未來每個月,都要推出有特色的廟會活動,對企畫來說,真的很吃力,不但要動腦想不同的點子,還要會製作網頁,在網站上宣傳,不過一個月最高六萬五的薪資,還是讓人願意放手一搏,試一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