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2 18:58

公車上吃鹽酥雞 司機規勸反挨罵

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在公車上有人吃鹽穌雞,恐怕很多乘客都受不了。高雄有個婦人就是在公車上吃鹽酥雞,因為味道太香了,司機請她不要吃,沒想到這位鹽酥雞姐不但繼續吃,還對司機罵三字經,最後被司機請下車。

  畫面右邊座在第三個位置的,黑衣女子,剛上公車就打開鹹酥雞來吃,雖然動作不明顯,但是鹹酥雞香味可是立刻瀰漫開來,公車司機一開始先柔聲勸阻,不過鹹酥雞姐可不領情,反嗆駕駛,還站起來怒罵。

  儘管駕駛說明車上有禁止飲食的公告,鹽酥雞姊根本不管規定和其他乘客的感受,還是罵得好大聲,坐在前方的這位老太太受不了她的高分貝,乾脆提早下車,最後這名駕駛乾脆把公車停著不開,報警備案,才終於請走了鹽酥雞姐,還把車資12塊退還。其他乘客也說 搭公車最感冒這種帶食物上來吃的人。

  實際搭上公車看一看,明明就貼著標語寫「禁止飲食」,還是有很多人明知故犯吃包子、喝飲料、大口咬下飯團,但同樣都是大眾運輸工具,捷運有捷運警察,明令禁止飲食,但公車司機卻只能柔性勸導,沒有強制力不能罰款,鹽酥雞姐的嗆聲,真的讓公車司機很無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