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3 18:58

為了養家苦撐 癌末運將死在車上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發生了令人心酸的悲劇,罹患肺癌末期的計程車司機,為了賺錢養家,拖著重病苦撐,直到最後不幸在車上吐血過世,他的大女兒難過痛哭不敢相信,前妻也非常心痛,丈夫為了養家撐到最後一口氣,走的那時候身上連一塊錢都沒有。

  唸著牆上寫的字字句句,記程車司機張清田的前妻,越唸心越酸,看到媽媽哭了,張清田的大女兒也哭了,原本說好回家要載她們姐弟出去玩,怎麼也沒想這一次爸爸失約了,翻開相簿一張張張清田與家人的合照,他露出滿足的笑容,尤其跟孩子一起入鏡,他笑得最開心。

  為了孩子,為了一個家,已經肺癌末期的計程車司機張清田,還是拼命賺錢,直到在方向盤趴下去的那一刻,什麼都想給家裡,自己卻什麼都沒有,現在他倒下了躺下了,終於可以好好的休息了,卻也留下了五個年幼的孩子,最小的才剛剛滿月,或許孩子們現在還不知道,爸爸為什麼都沒回來,但是卻會永遠記得,愛他們勝過生命勝過自己的偉大父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