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1 18:58

醉漢躺公車走道 被搖醒痛毆司機

王姝婷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林姓男子昨天晚上搭乘702公車回家,因為喝的太醉居然直接躺在走道上不肯起來,司機多次廣播無效還停車搖醒他。沒想到居然引起林姓男子不滿,趁著公車司機開車,車開到一半突然動手痛毆司機,還拿出美工刀要刺傷司機,車上乘客全嚇傻了。

  公車開到一半,頭戴帽子男子突然衝過來,一手扭住公車司機脖子還不斷毆打司機,男子右手拿美工刀往公車司機猛揮,旁邊乘客拼了命的想要幫忙拉開發瘋似的攻擊。好不容易車停下來之後,公車司機站起來,男子還繼續要打人,兩個人最後在座位上扭打。

  衝突中公車司機右手脫臼,表情痛苦的站在駕駛座旁邊,原來發狂打人的是一名林姓男子,他喝酒躺在公車走道上睡覺卻被公車司機叫起來,不高興竟然就動手打人。酒醒了才知道要道歉,林姓男子酒測值高達0.95,酒後失態還差一點殺人,已經觸犯公共危險跟殺人未遂罪嫌,現在要為失態的行為付出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