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5 18:58

切割磨平再造型! 酒瓶藝術家好神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今天的叫我第一名,帶您來看新竹有一位很厲害的郭師傅,他是一個酒瓶藝術家,空的酒瓶到他手上,立刻變成藝術品,利用機具切割磨平,再高溫壓縮,不但可以做成燭臺,還能做吊燈和檯燈,甚至用酒瓶做成琴都沒問題,到底有多厲害,帶您一塊來看看。

  空的酒瓶丟掉多可惜,看看郭師傅的巧手,能不能給它第二生命。先鋸出一個口,磨平之後洗一洗,一個精美的花瓶就出現囉。還有酒瓶經過表面噴沙處裡,再拿出來呈現漂亮的霧面玻璃,就可以做出一個好有情調的燭臺。

  郭師傅家裡有各式各樣用酒瓶做的玩意,抬頭一看,風一吹酒瓶風鈴就發出清脆的聲音,還有檯燈、吊燈和特殊的瓶中瓶彩繪,酒瓶經過高溫壓縮,要圓要扁沒問題,圖案美、設計又獨特,中間還可以簍空。這個用酒瓶做成的琴,沒看過吧,角落還有好多酒瓶正等著被改造,郭師父的巧手實在厲害,真的是酒瓶藝術第一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