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9 12:00

網路速度騙很大! 網友有話要說

楊依嘉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剛剛在新聞看到,很多網路使用者都在抱怨業者騙很大,也引起網友上網留言,回應業者根本就是理由伯,分享自己的經驗。自從華視新聞和雅虎奇摩合作〔上網速度微革命〕之後,馬上就收到103位網友在臉書上點讚。當我們發出疑問,除了上網貴又慢,大家覺得電信業者還應該改善什麼樣的服務?是合約還是客服品質?結果打馬上就有網友不滿發文回應。

  中華電信左右上網價格,也左右人民使用網路的權力,如果中華電信不降價誰也沒輒,建議政府應該將電信網路收回,並充分建設,平均分配網路資源,制定網路價格,減低網路費用,這樣才能提升國際競爭力。

  甚至還說了重話,不要躲在後面替業者把關,讓電信業者像吸血鬼一樣侵蝕我們的血汗錢,最後還留了一句阿彌陀佛。對於網路龜速感同深受的小蘭網友就說,我家現在最高速度只能1M可以提高一下嗎,也有網友氣得罵退費啊,等服務做好再說了,不然都免談啦,錢很難賺,他們懂嗎。網友熱烈的留言,都希望上網速度不要再龜速,也希望透過華視新聞和雅虎奇摩合作的上網速度微革命,改善網路速度的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