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1 18:58

飄柳絮.坐帆船 畢業禮難忘回憶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六月鳳凰花開,是畢業的季節,南北都有特別的畢業活動,台北松山高中延續13年前的傳統,舉辦了柳絮紛飛慶畢業的活動,整個中庭飄起柳絮,相當的浪漫特別。而在高雄的光榮國小,全台唯一的帆船班,則是坐帆船繞行愛河一圈,才能領畢業證書。

  學生歡呼下,松山高中中庭柳絮紛飛,歡慶畢業一片一片飄蕩,看起來浪漫,也讓學生們超級興奮。13年前由松山學長姐發起的柳絮紛飛活動,讓同學在廢紙條寫下祝福心願,恰似白雪的美麗,更象徵祝福飄揚,每個班級還會製作班旗,把班級特色都寫在上頭,中庭揚起校歌,也給了高三畢業生,最難忘的畢業。雖然浪漫完之後,還得親自收拾,飄下的柳絮很辛苦,但回憶卻永遠留在心中。

  特別的畢業,也別忘了高雄光榮國小,坐在帆船上,他們都是帆船隊的學生,要領畢業證書得先搭船繞行愛河一圈,說出畢業感想,才能「光榮」畢業,擺脫死板的畢業典禮,學生們都覺得新鮮,每個學生都玩的開心,帆船啟航也象徵畢業人生,能夠一帆風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