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0 18:58

頑皮被海扁 小四童臀部變"麵龜"!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這是老師的不當體罰嗎,台東廣原國小一個小四男童,在課堂上嬉鬧,就被導師拿木板拿木板打屁股,讓小男孩痛到當場跪下來,回到家後男童家長發現,孩子的屁股有好幾塊的瘀青,氣的向老師抗議,雖然老師道歉說,當時真的是因為小男童太頑皮才會下如此重手,不過現在學校還是決定,要依規定懲處老師。

  脫下褲子,原本粉嫩的小屁股,卻出現兩大塊的瘀青,又紅又腫,而且肉都快裂開了,看了媽媽好心疼,媽媽越說越難過,像這樣被老師打的學生還不只他,這群孩子到底犯了什麼錯被打成這樣,回到學校,找到當時也在場的同學。

  原來被打的學生,因為在課堂上玩摔角,老師擔心學生安全要他們不要玩,卻勸不聽,一氣之下就用木板打小朋友的屁股,只是真的有必要用打的嗎?同學們都覺得老師打的太凶了,面對管教失當的指責,學校主任也幫忙解釋。

  校方已承認,老師出手似乎太重,現在也決定會對老師懲處,雖然老師的出發點是關心學生,大家也都看到了,但這樣的懲處方式,恐怕有再改善的空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