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1 12:00

1.2萬職缺等著你!就業徵才在台大

宋燕旻 徐宇威 報導  / 台北市

  即將畢業的學生們注意了!今年最大的就業徵才活動,在台大開跑,有216間企業、釋出高達1萬2千多個工作機會,是史上最高。台積電上半年擴大徵才,預計延攬1200人,而因應陸客開放,旅遊業也釋出大量職缺。求職活動持續到下午四點半,想找工作的民眾不妨把握機會。

  用烏克麗麗吸引人氣,特別的是,這裡是台積電徵才攤位,比音樂更吸引人的,是1200位職缺!這位即將畢業的台大學生,急著丟履歷!最高起薪6萬元,還有紅利分紅,讓台積電成了最熱門攤位,一共,有15名面試官團隊,要延攬新鮮人。

  不過,拚不過台積電15人排場。有鞋子業者,就請來演員溫昇豪,充當面試官搶目光,想進鞋子公司,那得先從擦鞋考起。鞋子集團創立60年,招聘新血,講求的是服務熱誠擺第一。另外,受到陸客開放來台,營建業,建築人才以及服務人員,需求也不少。旅遊業甚至大舉釋出400名職缺。光是這場就業徵才,就要釋出1萬2千個工作職缺,想找工作,那得把握機會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