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7 18:58

油價連9降! 良心商人跟著降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要把關奶粉價格,就是因為油電雙漲帶動物價,讓民怨四起。不過有業者在油價連九降之後,也終於本著良心降價了。台南後壁農會的後農米,每公斤調降1元,還有之前漲價的麵包,現在調降兩元;花蓮則有麵攤,老闆把尾數五的全部歸零,加湯加麵還不加價。

  熱騰騰的湯鍋裡,大塊大塊的牛肉飄散香氣,看得好誘人,更誘人的是門口的海報,老闆說話了,尾數五的通通不用給,也就是一碗85元的牛肉麵,收你80塊錢,吃不飽加湯加麵,老闆也通通沙必斯,免費送。想要吃飽又省荷包,幾乎天天都要吃的主食,米,現在也有降價的可以買,台南市後壁農會生產的後農米,六月份開始降價了,一公斤降一塊錢,買個五公斤就能省五元。

  拼降價高雄的業者,輸人不輸陣,告示貼出來,麵包、蛋糕均一價18塊,之前油價上漲,漲到20元,現在油價降價了,麵包就立刻算你便宜。到處都有業者跟著浮動的原物料成本,調整價格,誰說一漲價,就回不去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