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1 18:58

暴雨急又猛! 高樹鄉水淹1米深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縣高樹鄉,災情非常嚴重。因為排水不及,整個村子都被大水淹沒,而且水淹一度高達一公尺,很多民眾在睡夢中被驚醒,直到早上這整條道路,都還是汪洋一片,寸步難行。

  清晨的一場大雨,讓高樹鄉整個泡在水裡。道路不只被淹沒,大水又急又猛。走在路上,只要沒踩穩感覺就要被沖倒。越往村子走,高樹鄉地勢低窪的地方淹的越深。

  這台消防車本來想進村巡邏,結果拋錨在路邊,但真正苦的是,這場大雨來的時候,正是熟睡的清晨。這戶人家的屋主睡到一半,發現床鋪都溼了,整個家都泡在水裡,電源也壞了,電燈沒法開,屋主嚇得根本不敢睡。

  即使現在水退了,但是看看浴室的浴缸,還留著當時淹進的泥水,儘管家裡現在還是一團亂。可是看看外頭,雨還沒停,積水還沒退,大家說這情況比先前都還要嚴重,懷疑可能是附近水溝不通,才會讓大雨把村子都淹了,屋主知道打掃也沒用,只能無奈先離開自己的家,這慘況只能等雨停,再來收拾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