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7 18:58

不畏亂風! 亞洲飛行傘錦標賽開鑼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亞洲飛行傘錦標賽,今年在台灣舉辦,雖然台灣附近有颱風,導致風向有點亂,但是來自亞洲七國39位選手,個個表現優異,尤其台灣隊在團體賽,也拿下銅牌。其中年紀最大的參賽者已經65歲了,而年紀最小的才15歲。

  拖著重重的飛行傘,往前衝刺,要起飛囉,雙腿一縮,出現在眼前的,是藍天緊緊的連著海面,龜山島就像夢之島,佇立在海中間,就是看準了有這樣美麗的天然景觀,還有適合的地理環境,台灣搶下了這一屆的的亞洲定點飛行傘錦標賽。

  來自亞洲九個國家,總共有39個好手要來搶冠軍寶座。只是一抬頭,看這濃濃的烏雲,還有最重要的風向也不好抓,看到選手們要降落的點,就只有這麼小一丁點,要是大風一吹,很有可能就碰不到,只能落的遠遠的。

  雖然天氣狀況不如預期,但大家還是很努力。像是這位15歲的小朋友,裝備都比他來的高,還有來自日本的YHIKI先生,65歲已經玩了20多年的飛行傘,讓持續飛行的動力當然就是這群飛天的人今天都順利完成任務,而台灣隊也拿下了團獎第三名,也為這一屆亞洲定點飛行傘錦標賽,畫下完美句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