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5 18:58

周美青演布袋戲 雲嘉鄉親好捧場

李宗憲 張桓峪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總統夫人周美青這幾天都在嘉義、雲林地區掃街拜票,不僅掃街、逛市場,周美青還演起布袋戲,深受當地民眾歡迎。嘉義、雲林地區向來是民進黨大票倉,周美青靠著親切又沒有架子的周氏風格,幫馬英九固守中間選票。

  走訪雲林,當然免不了和"尚出名"的史艷文,來個近距離的接觸。周美青這幾天都在雲林嘉義地區拜票,每次出現媒體面前,都沒有大陣仗的場面,周美青也從不多說什麼,到了每一個地方,就是握手、鞠躬。

  雲林嘉義是民進黨大票倉,2008年,馬英九在雲林輸了1萬多票,嘉義輸了2萬多票,但相較於2004年陳水扁在這兩個地方,總計贏了將近16萬票,因此,雲林、嘉義對馬英九來說,小輸就算贏,而這個固守票源的重責大任,看來就靠她了,周美青主打夜市、弱勢族群,用最親民的方式,打造了周氏風格,所作所為,民眾都看在眼裡,靠著口語傳播,美青姊成為馬總統最佳助選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