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1 18:58

管不住嘴巴! 藝人失言風波多

宋燕旻 王又慶 報導  / 台北市

  大S婆婆張蘭失言,說喜歡地震,引起爭議,其實大小S姊妹,以前就曾經批評布袋戲,遭到戲迷封殺,大S還自爆說,想殺媽媽,一再失言,引發風波,其實就連演藝圈大哥大成龍,也失言,說過台灣、香港太過自由,所以很亂,最後都得出面道歉,收拾殘局。

  大S語出驚人,想殺媽媽,11年前,斗大的標題,佔攻媒體版面,引發爭議的大S,在節目上說,自己躁鬱症犯了,就想拿刀殺人,錯誤的觀念,讓家長痛批,大S眼看輿論越來越反彈,只好找媽媽和妹妹小S,一起出面道歉,找來媽媽以開玩笑的方式解圍,不過在爆發大S殺媽媽事件,七個月前,S姐妹,更在節目痛批,「奇怪,布袋戲有什麼好看的?給我一個布偶我也會演。」,「聽說聖石傳說票房不錯,真沒想到會有那麼多瘋子。」,痛批布袋戲迷是瘋子,引發戲迷反彈,在網路上揚言,要遊行抵制S,戲迷群起圍攻,這下不得了了,S只能再度出面消毒。

  一次又一次的失言,重創S的形象,同樣形象大傷的,還有演藝圈大哥大,成龍,兩年前,把台灣跟香港的自由風氣,都罵了,而別以為,只有港台藝人才會說錯話,日本歌姬倖田來未,就曾說,35歲以後的女人懷孕,羊水會發臭,引發婦女團體和女性歌迷一片撻伐,就連演唱會都被迫延期!雖然事後道歉了,但話都說出口,當然收不回來,失言藝人,不管怎麼道歉,短時間都難平息眾怒,只能說,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