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8 18:58

澳航擺烏龍! 近百旅客等嘸班機

楊諮宜 報導  / 桃園市

  真的有夠離譜,上午在桃園機場本來要在九點25分,起飛前往澳門的NX619班機,因為上一班班機延誤,加上機組員調度不良,造成班機整整延誤了六個多小時才起飛,90多名乘客的行程受到影響,氣得破口大罵。

  飛機起飛時間都已經過了好久,搭乘澳門航空的乘客,都還滯留機場,氣的破口大罵。旅客火氣真的不小,就是因為被乘客發現,澳門航空調度不佳,又隱瞞事實,大家才會這麼生氣。

  澳門航空趕緊想解決方法,趕時間的乘客可以先搭國泰到香港,再轉搭船去澳門,不想走港線的,只好等澳門趕來的組員,才能繼續搭原班機飛往澳門。不過這一來一往,原本九點25分要起飛的,搞到下午三點22分才飛,整整延誤了快六個小時,有的乘客趕時間要帶老媽媽去慶生,等到都氣炸了。只不過澳門航空,常常用機械故障當誤點藉口,已經不是第一次,而這次被乘客當場抓包,還真的是顏面無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