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2 12:00

產後身材易走樣 勤餵母乳瘦最快

謝安安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的生活大百科,來關心很多準媽媽最擔心的問題,就是懷孕變胖可能瘦不下來。不過媽媽要減肥,還是有方法的,我們找到一位媽媽,她說餵母奶消耗很多熱量,可以瘦很快,加上飲食控制,還有自己帶小孩,在半年之內就瘦回來了。

  張媽媽一個人帶著兩個小孩出門,頂著大太陽還推著娃娃車,看起來很辛苦,不過她把遛小孩當成做運動,每天光伺候這兩個小朋友,就讓她忙翻天,難怪生完兩胎,都能成功的瘦下來,她也透露產後瘦身最快速又最簡單的好方法,就是餵母奶。

  原來媽媽餵母奶,一天可以消耗500卡以上的熱量,確實可以幫助媽媽減肥,另外營養師也說,很多媽媽會瘦不下來,是因為在坐月子期間補品吃太多,結果全部堆積在身上變成肥肉。營養師建議,內臟類的食物因為油脂很多,最好適可而止,還有一定要多做運動,把握產後六個月的黃金時間減肥,就算生小孩還是可以當辣媽。

  詳細資訊內容,請上華視官網或是下載華視APP,讓你輕鬆過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