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3 12:00

兒童戲劇節 演"限制級"舞台劇?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暑假期間嘉義舉辦了一場兒童戲劇節的活動,不過有家長發現,有一齣舞台劇叫做露露聽我說,竟然在DM上標明這是非親子節目,還限制110公分以下的小朋友入場,讓家長覺得很傻眼。

  一隻流浪狗被撿回家裡頭,老公跟老婆兩個人對狗狗意見很不同。婚姻問題,還有寵物問題,演的演員很大牌,蕭艾、張信哲主演,舞台劇演得很輕鬆,但是討論的議題,大人世界才會有。但這個舞台劇卻被安排進嘉義舉辦的"兒童戲劇節"的活動裡面,在活動DM上加註了"非親子節目"、"110公分以下不得進入",家長忍不住痛批,都說是兒童戲劇節,安排的戲劇不讓兒童看要給誰看。

  家長罵翻了,還說那這樣乾脆把活動名稱改名叫做大人戲劇節好了,嘉義市文化局眼見家長燒起熊熊怒火,趕緊出來滅火。既然怕孩子跑,是不是這齣舞台劇就不應該被列在兒童戲劇節的節目表裡面,讓好意舉辦的活動,這下子變成了家長批評的箭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