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6 18:58

5年婚姻不保? 小禎強顏歡笑登台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胡瓜女兒小禎,和李進良八年情路,似乎真的走到終點。下午小禎強掩傷痛,出席舞台劇彩排,對於婚變除了幾天前說過想放手,今天變得低調,不過提到爸爸胡瓜,當年也是為女人拋棄元配,翁婿似乎一個樣,卻讓小禎生氣跳出來幫爸爸護航。

  穿著亮麗爆乳馬甲,小禎主演的舞台劇,口碑好加場,舞台上嘻嘻哈哈,但一下了戲,表情立刻變得落寞,全都是因為老公李進良深夜勾美眉。偷吃一共抓包13次,這次終於忍不下去,小禎灰心透露有意放手,只是爸爸胡瓜,似乎不太贊同,也被網友嘲弄,誰叫當年胡瓜也是為丁柔安,和秀秀離婚,丈人和女婿根本就一個模樣。

  對於婚變,扯出爸爸往事,小禎跳出來護航,雖然形象大傷,不過李進良的整型診所生意,卻越來越好。小禎連一起投資的診所都沒問,夫妻感情似乎降到冰點,還好小禎最近拍戲、舞台劇,工作越來越多,沒有李進良的生活,堅強的小禎,似乎也能過越來越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