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3 12:00

"蠟筆小新"回來了! 8國同步推出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很多小朋友都很喜歡看的蠟筆小新重出江湖了,讓小朋友看得很開心,不過兒福聯盟提醒家長,最好選擇優質的漫畫或卡通給小朋友看,像是哆啦A夢就很適合,至於蠟筆小新或海綿寶寶,劇情比較辛辣,比較適合成年人。

  第一個屁股被全世界看光光的小屁孩,小屁孩祖師爺蠟筆小新回來了,大家來看看他有沒有長大啊,蠟筆小新跟蠟筆老新,大家有沒有變心,三年前,山難帶走了作者臼井儀人,但他後繼有人,工作團隊再接再厲,讓小新繼續活下去,最新的漫畫從第一集重新開始,只是有了蠟筆小新,爸爸媽媽會不會更小心,因為蠟筆小新還是五歲沒變,偏偏愛脫小褲褲沒變,一回家,孩子的小褲褲會不會都在頭上。

  兒福聯盟調查,幾乎都是卡通在幫忙爸媽帶小孩,但是要麻煩卡通當保母,也要挑個好保母,真以為遙控器天下無敵,打遍天下無敵手,那就不要怪你的孩子為什麼永遠不回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